春花菌想要一直跑

论正确爱方博的重要性

划船不靠桨:

跟朋友说喜欢方博,他们就说:“是那个特别能怼人的吗?”
听到这我其实很不舒服的,甚至有些难过。
他明明那么努力那么可爱那么用心,却只被认识到“怼”这一点。
虽然自己有时候跟基友聊天也会用他的表情包,但是在公众平台上我从来不会用他的黑图。
我希望能给看到他的人他最好的一面,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好。
“他那么好。”对啊,他那么好,安利最美好的他好吗?


山有木兮:



前两天刚看过真人的我想说 方博真人比照片好看一万倍 现在想起来心都要跳出来
我们方博是世界第一博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孩子!!!




莫妮卡佳:







所以真的特别讨厌微博上那几个以黑粉自居的号,天天发他的丑照黑照,自以为自己在众多粉丝里特别的清新脱俗,甚至把丑照怼到正主眼前求翻牌求关注。从来没考虑过正主喜不喜欢她这种饭。他明明真人那么好看也很努力,现在我身边的非粉丝的朋友全都以为他的人设是“又丑又嘴贱”。跪求这种粉赶紧脱饭,这么牛逼他可不配当你偶像。








一个爱傻笑的小号:















我讨厌“粉到深处自然黑”。
















讲道理,作为一个资深欧美圈爬墙过来的的人,我深谙这句话的真谛。
















总有一个但是,但是真的不一样。
















你在一个中文网站上用着花式中文随便怎么“黑”你喜欢的人爱的人,他们看不见的,不管怎么样都看不见,即使偶尔看见了也不会在意,因为影响力太小了。
















可是微博不一样。
















我们和你爱的人用着同一个app,你用这个软件做的一切操作他们也能做,所以你能看到的,你想看的,只要他们想看,都能看得到。
















所以真的觉得为了博关注的黑图,表情包和所有一切微博关注做出来的一切都无所谓吗?
















现在的网媒多么擅长在微博上找新闻,可能你你前脚哈哈一笑而过的段子和梗甚至表情包,后脚他们就能拿到你喜欢的人面前去问“你怎么看”。
















这样的教训还少吗?
















敢问你们喜欢过的那些人,不管哪个圈的,或多或少是不是都被这样“不识抬举”“没有脑子”的媒体荼毒过、标签过。
















在你们怨恨和咒骂直接伤害正主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这种情况可能是自己留下的烂摊子?
















真爱粉知道方博有多么努力,有多么好,可是路人看到的是什么?
















帝国怼王,网红,甚至毒舌欠怼的贱怂人设,所有的微信体和同人文里都比比皆是。
















队友之间的调侃互讽和相处方式是我们所喜爱的,我们乐于看到的萌点,但这代表你也有资格这么做吗?
















关注的越多你就会越发现方博并不是所有标签展现的那样的人。
















他自信,乐观,可也会因为教练一时疏忽害怕紧张。
















他耿直,说话不转弯,会因为大家善意的哄笑不知所措。
















你有没有想过,看见那些黑图黑照的时候,他会真的以为大家不喜欢他?
















他会给球迷留票,以为三十张门票可以满足所有的球迷,因为自己只有二十个粉丝,还有十个是僵尸粉。
















一直对自己的人气和关注有着错误的理解,觉得大家来找他一是因为自己脾气好,好接触,二是蹭的别人的人气和粉丝。
















为什么我们不能用温和正向的方式让他感受到我们的爱呢?他虽然上网,却远远没有达到能理解“粉到深处自然黑”这种奇怪的表达方式。
















国胖火了之后,很明显的有一股浮躁的风气注入了一直是凭成绩说话的团体,最近一个月,很明显有年纪小的队员对人气有了一定的误解,然后我们看到了各种私人物品出镜,以及各种频繁的互动(除比赛之外)。
















你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的喜爱会对他造成困扰吗?
















在他的日常微博下面不断地艾特班主任,频繁要求他的队友提及他,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,这样除比赛成绩之外的关注本身不是什么好现象,更别说对于方博来说,整个东京周期最重要的是就是用成绩和实力证明自己。
















做一个不给他添麻烦的迷妹,比多看他几眼直播要重要的多。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方博是世界第一博,值得多所有人把他放在心尖上去呵护。
















想要安利他,就让黑图黑照“黑粉”离他远一点,让他知道有人在陪着他,有底气有动力去做他和我们都想做的事,去拼搏去努力。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